close
開學囉︿︿"短短兩個月半的暑假這麼快就過去了。
一開始放暑假時我的生活步調完全轉不過來,到後來我已經變成標準夜貓子。
就當在我成功之際,卻要開學了。
這漫漫的兩個月半真的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但是一眨眼,那日子就如同風吹過,咻的一聲便消失殆盡。
我在這暑假裡,幾乎天天都在玩電腦、睡覺、看電視還有吃東西,同時也認識了許多網路上的朋友。
對我來說,網路上的朋友就等於現實中的朋友。
不要跟我說網路是虛擬的,有時候無心的一句話,也很容易傷害到坐在螢幕前的朋友。
整個暑假,我跟我媽咪,我小妹三個人瘋狂的玩勁舞團,真的很愉快,藉著這款遊戲,拉近了我跟我媽咪。
就在我剛開始絕生活好愉快,不想上學時,晴天霹靂的消息~!!!
(((現在已經九月了~我心底不斷的吶喊著,還我暑假來,還我悠閒來,但是人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的。
脫拖拉拉的以緩慢的速度準備開學用品...
在911那天我拖著疲憊的身子、萎靡的精神,臉上帶著猶如空難事件中撞上雙子星大樓的飛機乘客的心態!
宛如即將打一場穩輸不贏的戰爭中的士兵,無奈!後頭有槍對著你...
我被迫換上我最討厭的制服,我被迫穿著那雙爛鞋,跑了一整天的課...回家只有一句...
「我累了!回家的感覺真好。」
制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