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為我哭泣           那不是你的心情

                                             縱有千頭萬緒     剪不斷    絲絲牽連

                    #無法逃避              我解不開     我想不透
                                沉默正逐漸追上

                   #無法閃躲               我走不動     我飛不了
                                無助爬上了心頭

                         請別為我落淚            那不是你的顏色  
 
                                             即使十指相扣      握不住     滴滴灑下

              伸手摸不到臉蛋           依偎靠不到胸膛
                      獨自艷舞               在冷漠街頭

                                     好似小丑




------------------------------------------------------------------------------------------------------

其實呀...這陣子好久沒在寫它,總覺得提不起筆來XD 應該說是按不下鍵盤

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東西,可是心中卻有好多東西想寫,卻又覺得寫了會變的很複雜麻煩?
這就叫矛盾吧!

最近發生的事情,不是用一篇文章就可以打發的(是說也可以啦...

退了些保單、絕了些朋友、見了些酒醉、認了些學妹、搬了些東西、找了些工作、改了些想法、多了些娛樂、少了些金錢、遇了些損友

這就是最近的近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