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去的一間美髮SALON,那是一間在火車站附近的店。


對面是一家新開的餐飲店,附近有小屈+光南。
那家店的隔壁是原石...飲料店。
叮咚~  猜到了嗎?

雖說那附近一共有三家左右的美髮店。
我去的是U-SALON U2 館。
http://www.wretch.cc/blog/usalon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陪人去,因為習慣了。習慣了一頭長髮,習慣了只綁馬尾,習慣了擺著不管。

可是當看著他興致盎然的跟我提到頭髮的保養、頭髮的造型、頭髮的形種種,突然間,有興趣了。

心想著,或許剪個頭髮會有不一樣的心境,至少,可以改變一下我現在煩惱的事情,不會想太多工作的事情。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踏進這種較正式的SALON店,說實在的心裡實在是緊張到不知所措,連手該怎麼擺都忘記。

活像個被老師叫上台的小朋友,害羞、膽怯,陌生又不知如何開口。連我是客人這身份都快忘記。
進去之後,招待的小妹一直問我有指定的設計師嗎?其實我是很徬徨的,不知道要挑誰。

直跟著說,沒有、沒有。~
然後我聽到了!旁邊兩個男生說,沒指定,那就我一個,你一個。
當我聽到他們這樣說時,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怕怕...怕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他們服務倒是真的很周到。洗頭很舒服,頭髮的洗潤髮效果很好。在吹好的時候,我的頭髮擁有著光滑如絲般的滑順。
害我忍不住問了幫我做頭髮的設計師,洗潤髮大概多少。只是沒問到。
喔喔~對了,差點忘記介紹,幫我做造型的是Yuki,一個很甜的日系女孩。
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幫我做出我想要的髮型,也很懂我在想什麼,我想要什麼。

不過另一點我喜歡她的原因就是她給了我一個 FREE SERVICE!

在等待另外一位的同時,她怕我會等太久,所以她就幫我做了造型捲,當然她還對我說這是免費的 (大心~

在幫我剪髮,做造型的時候其實我跟她聊了不少。我問她很多關於頭髮怎麼保養,怎樣可以長長,長黑,長的漂亮。

怎樣才是正確的洗潤髮技巧,捲髮的技巧還有角度跟方向,另外電捲棒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捲後的保養。

還有劉海該怎麼處理,以及造型維持的方式。

其實她教了我好多事情,她不只是一個剪頭髮的設計師。 我想,我喜歡上她的服務了。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來指明她的︿︿"

U 2-Salon的 Yuki 我記住你囉~

來分享一下她幫我捲好之後的照片!很美的捲髮吧!羨慕嗎~ˊˇˋ
1188238913.jpg 

 

這是正面,因為劉海夾住的關係只能這樣拍...比較好看一點XD

1188238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