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9月因為畢旅的關係,回來都曬黑一圈,所以就打聽到SF的產品不錯用又可以美白,心動之下拖了我家哈尼出門踩街囉!還好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家SF免得跑太遠。

一開始我只打算買乳液跟去角質,可是副店長說在有限的金額內,與其買美白乳液,倒不如先買清潔的做好基礎保養再加上去角質,這樣既有好底子又可以慢慢的進行美白。

我有沒有變白道是不清楚,不過洗面乳真的好用。

那天我們買了三瓶。
      
☆綠茶泡沫洗面乳☆茶樹控油泡沫洗面乳☆綠藻潔面去角質凝露
★150ML $380      ★150ML $350             ★120G $290

綠茶跟茶樹的泡沫都很細緻,擠出來就是慕斯。洗一次份量大概是按一次到一次半。
綠茶的比較具有保溼效果,冬天喜較不易感覺乾。茶樹則是給油性肌膚使用較好。
茶樹的控油很好,如果是油性肌膚洗完就不會那麼容易出油,但是對於中姓乾性肌膚來說會太乾,用完要用較具保濕性質的化妝水跟乳液。
至於去角質凝露要看個人。我是一個禮拜左右使用一次,冬天的話就減少,因為冬天臉會痛+脫皮當然不大敢用。
茶樹是老公買的,另外兩瓶是我買的。

之後的聖誕節2/24我跑去買了一瓶乳液送老公。
那瓶乳液是男用的,不過我有用過一兩次,味道很香,一種很舒服的味道。擦在老公身上有一種很舒服的男人香,是老公的體香+乳液混合出來的味道。那是一種像費洛蒙般天然而且很甘醇深厚的香味。要親自聞過才知道。
就是這瓶囉!男用薄荷沙拉清爽乳液   ★130ML $450
它用起來很香,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水。擦起來也不會感到太厚,或許是因為做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吧!我一樣也有擦過,那種味道跟女生比較不合,跟男生比較搭。至於用起來的感覺是清爽而且有保濕的作用,油性肌膚適用,不會起過敏。吸收速度差不多。
原本我是想要買另外一瓶,另外一瓶老公比較喜歡的。
原本想要買這瓶,這瓶有古龍水般的香味。瓶子也很美,也是油性肌膚適用。但是老公的是屬於控油問題較嚴重,所以就沒買它囉! ☆男性海藻清爽乳液   ★130ML $390

還有另外一罐也很香,也不錯看。不過好貴QQ皮包說他受不了。所以等我以後有$$我再買吧!
這瓶超漂亮唷!蘭地男性舒活乳液   ★170ML $600

之後是我的乳液。今年我把佳麗寶的開價藥用美白乳液用玩囉!所以就想說去SF買乳液。(SF乳液真的不錯用,我用過資生堂、佳麗寶跟其他的,所以想說這次來試用看看SF的)
鏘鏘!就是這瓶囉。☆萵苣黃瓜水嫩乳液   ★135ML $630
雖然有點貴不過很好用唷!因為我是屬於易過敏的肌膚,臉都有點過敏過敏的,所以她比較推薦我用這款。它的保溼效果很好,先照顧好自己的臉,夏天不要太多油,冬天不要臉太乾,那之後的進階保養都不是問題喔!剛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後在擦它時,一開始會覺得好像太多水,或是說很濕,很難吸收。不過等一會兒就好啦!等他吸收之後,一開始臉會覺得水嫩水嫩的,過不久就會變的滑滑的。
雖然原本想要買另外一款蘋果香的嫩白乳液。
超超超級香。☆蘋果淨白乳液   ★160ML $580
這瓶我之前有拿到他們的試用瓶,一點點就很香了。具有美白的效果,不過很可惜的是它的保濕度沒有萵苣黃瓜那麼高。但是價格較便宜,內容物也比較多。假如不是敏感型的肌膚,又想要保濕美白的話就比較建議買這瓶唷!

最後是我唯一買的一瓶指甲油。
                       
☆維他命指甲油-粉紅貝殼☆薰衣草去光水  
★13ML $55                       ★100ML $80

老實說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粉色系的指甲油,不過黑色的珍珠黑夜又很漂亮(我沒買)
最近又有點迷上的法式漸層,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買指甲油說QQ

好哩~這篇就寫到這邊吧︿︿"打了三小時。眼睛酸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