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不是在說我騎機車出去玩,也不是在說今天過的有多機車,更不是告訴大家我喜歡哪台車...而是

 

 

 

 

 

告訴大家我第一次學騎機車!!!!!!!!!!

 

要知道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為我不會騎機車,我連腳踏車都不會。我從小我的平衡感就很差,小學出過車禍之後就更糟糕。

糟糕到我連坐機車都會怕怕,各位看倌~您說,這糟糕不糟糕呀(笑

然後我那不怕死又有勇氣的老闆就說要教我騎車車,叫我10/19去找他報到。

 

轉眼間,舒適的週末就只剩下最後一天,禮拜天。

我老闆要我去找他報到,然後我晚上7點半過去(他叫我吃過飯再過去的)

到那邊之後他就帶我去高雄科工館練習,再那邊果然是個練習的好場所!地廣人稀呀~

一開始他先把車子停好跟我說怎樣啟動哪邊是大燈哪邊是遠燈近燈哪邊是喇叭哪邊是煞車。

等一切都講完之後,他就叫我上車,什麼?上車!!!你看有多快呀,才講解完就叫我準備上車練習!

然後他把腳架踢開後,就坐上後座要我坐他前面,發動...真是有勇氣的老闆,大家說該不該給個掌聲呢?

不過當他叫我騎的當下我馬上問老闆:...經理,你...有買保險吼?       -----我差點沒被經理K  QQ

就在他坐上來之後,我一直不停又反覆的試著要往前直直騎,不過都失敗了。

因為我會往前一點點就開始左偏、右偏、左倒、右倒、左歪、右歪、...總之就是沒一次是直直騎的拉!

後來經理真的很生氣,一直罵我,一邊叫我騎一邊罵我ˊˋ...感覺很委屈,我就真的連腳踏車都不會,我連平衡都不會了。

他還是一直要叫我騎,我就說我平衡不大好,他還一直罵我問我位啥要往左偏、往右偏、歪一邊,還罵我,問我是不是故意的...

好難過,被罵的當時真的好想掉眼淚。

後來他就叫我下車,用走路的,走一條直直的路看看,看我走的怎樣,結果他發現我連走路也會歪,他就沒那麼兇了。

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讓經理破口大罵生氣至極...我也好難過。

 

後來他叫我騎一條直直的直線,他叫我放輕鬆直直往前看,往前騎。然後我照做了...

結果... 結果...

 

一樣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往左偏,然後我不只往左偏,我眼看著快要撞到別人停在路邊的車子,我趕試是著想要再往左偏一點,

然後煞車...結果,是往左了沒錯,不過我要煞車的同時因為太緊張我連右手也一起往後扳!!!

左手是煞車,右手是油門,然後我兩邊一起...扳ˊˋ

 

就這樣連"兩人"帶車,衝上人行道上ˊˋ慶幸的是兩個人都沒受傷,不過車子底盤有點破損,漏油了...

 

然後經理氣的狂罵我,抓狂了。不過還來不及對我飆太多他就接到一通客戶打給他的電話,講沒多久他就說他不要浪費時間教我。

他說在這樣下去我學不會機車我就會沒頭路,連他也會沒頭路,因為現在有空要的事情要回去處理了。

就這樣我的機車日記...難過的日記。

回家後我想起來,難過的掉下眼淚,好恐怖,恐怖的是我沒工作,恐怖的是我害怕會帶著經理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