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搬來高雄了。一個新的環境。

 

過去的我家裡很保護,所以我一直躲在家人的羽翼下,雖說不自由但是也感覺得到溫馨、家人的溫暖。

現在,為了工作搬到高雄,一個人住。

在那裡每天下班回家,沒有人會問安,沒有人能回應我,一聲"我回來了"也說不出口,那寂寞 襲上心頭。

現在的工作,月薪18000,規定是8:00am~5:00pm 可是我通常都7:45到 5:30以後下班,6:00 7:00是常態,有時候還會拖到9:30

感覺很累,沒有一天沒被罵,沒有一天沒被嫌,可是我為了這份薪水,我還是要硬著頭皮下去!

上禮拜因為禮拜五上課太晚,所以沒回家。

昨天回家,爸對我說:如果工作那麼累,薪水又很少,那還是回家好了。不要那麼累...

聽這句話,我真的很想哭。爸,我想回家,可是我已經替自己定下誓言。我至少要做滿一年,那一年內我要學習。

回家,是一定的,可是 ... 現在還不是時候。

看著家裡最近過的還OK,大家彼此都平安健康,我就很高興。

打著文字,眼淚忍不住的落下。家 - 才是我能落淚的地方。

一但出去了,就算在痛在苦我也要咬著牙下去。在外面,我要永遠笑著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